【All叶】用霸道总裁的套路打开全职·其一

夜叶不休——叶不羞家攻★:

——本篇出现了一♂夜♂情和……

——本章cp喻翔叶_(:з)∠)_

——热度还债[1737/12100],算上字符,不算字符手机看不了,找时间重算吧……

——霸道总裁系列会写好些,都是单独的嗯。

————★★★—————
  “唔……”叶修捂着头睁开了双眼。头疼的快要炸开了……“你醒了?”耳边突然传来一声问候。叶修一瞬间清醒了过来。他家只有他一个人住,那么这个人是……等等!这里不是他家!叶修看着四周陌生的装潢有些惊恐。
  
  “腰和……那里还好吗?”那人生硬地问道。叶修转头,刚想丢下一句我很好谢谢却发现,这人简直乌鸦嘴,劳资腰和菊花都要疼死了啊啊啊!
  
  所以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叶修勉强撑起身体,这才瞧见自己满身的吻痕和被人啃咬过的痕迹。好吧,他刚才差点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有这么一身痕迹,傻子都知道他昨晚被人上了。
  
  “还行。”叶修不太想和这人说什么。
  
  “抱歉……”那人似乎也有些词穷,“我是轮回副经理孙翔,总之……总之我会对你负责的!”
  
  “等等,”叶修有点慌了:“能给我讲讲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吗?”“哦……昨晚我在酒吧被人下了春药,然后就对坐在旁边的你……就把你拉上床了。”孙翔脸涨得通红。
  
  叶修震惊了。叶修觉得他现在能吃下一条鲸。不过纵使内心在如何吃鲸,表面上的功夫总要做足的。
  
  “不用了。”叶修故作冷酷,“男人之间打一炮而已。”“是吗……”孙翔看起来有些沮丧,也许他是真的想和叶修生活也说不定。“可是昨晚我帮你清理完后说我们在一起好不好的时候你答应了啊?”
  
  叶修嘴角微微抽了抽:“醉酒时说的话你也信?”“你说的我就信。”孙翔低头,小声嘟囔了一句。
  
  叶修听见了,但是他不打算做任何表示。他径直走下了床,穿好衣服,然后丢下一句“一炮而已别想太多”离开了房间。
  
  其实叶修不答应或者说是不理睬孙翔也是有原因的。理由很简单,就是他有未婚夫了,是老一辈人在他七岁那年定下的。
  
  他的未婚夫姓喻,名文州,是蓝雨公司现任总裁。喻文州和叶修是在两岁那年认识的,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十分亲密,这种亲密从认识时保持到了现在还没有消散。给别人的印象也是一对竹马竹马。
  
  搭车回到自己的公寓,叶修进浴室洗了个澡后又用热水敷了会儿身上的红痕——这种东西被自家未婚夫看到总归是不太好的。
  
  刚把睡衣套上,门外就传来了钥匙转动锁眼的声音。是喻文州回来了。
  
  “阿修?”喻文州笑着从身后搂住了叶修。叶修悄悄松了口气,看来喻文州还不知道他一夜未归的事情。
  
  “明天中午来公司找我,我们下午去看爸妈,好吗?”喻文州把头埋在叶修的后颈处闷闷地道。
  
  “好。”叶修笑了笑,这才是自家正宫啊。
  
  次日,叶修上午觉得有些无聊,就直接跑来喻文州办公室了。喻文州对此倒是很乐见其成,能随时和自家媳妇亲亲抱抱秀恩爱没什么不好的,所以也没说什么。
  
  快十二点的时候,轮回影音的副经理来蓝雨谈接下来一年的合作事宜。喻文州也不打算避着叶修。
  
  说说轮回副经理吧,他姓孙,单字一个翔。为人耿直,特别一根筋。
  
  孙翔在一位下属的带领下进了喻文州的办公室。下属在孙翔进来后就直接离开了,意在把空间留给这两人。
  
  孙翔进门后扫了一眼办公室的布置,然后视线就停在了叶修身上再也离不开了。叶修本来正在一旁的沙发上打着手游,在感受到孙翔炽热的目光后微微皱了皱眉,遂抬起了头。“果然是你!”孙翔在看清叶修面孔后惊呼出声。
  
  “孙经理认识叶修吗?”喻文州看不下去了,笑着走到叶修手边挡住了孙翔的视线。
  
  “见过……”孙翔有些不乐意了,可这毕竟是人家地盘,他又不能说什么。“叶修,我喜欢你!”孙翔直接大喊了一声。
  
  喻文州更加不乐意了。当着别人面对别人媳妇表白?“抱歉,这是我的未婚妻。”喻文州微笑,四周环绕着缕缕黑气。孙翔皱眉,还想再说什么,却被一个电话打断了思绪,接完电话后碍于总裁的命令只能离开。
  
  “阿修,你和孙翔怎么认识的?”喻文州把话头抛向了叶修。“上次出去逛的时候遇见的。”叶修撇了撇嘴。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神情若有所思。
  
  其实吧,这事儿还真不能怪孙翔。他并不知道叶修有未婚夫这件事儿。倒不是他没听说过,堂堂蓝雨总裁有未婚妻,多大一件事儿,整天不知道多少人在后面评头论足!可孙翔就只记住了未婚妻姓叶。
  
  孙翔离开后的第二天,轮回又派人来了。这次来的是江波涛,轮回影音的二把手。见了喻文州,江波涛先对孙翔告白事件道了个歉,然后才开始聊正事。
  
  只不过叶修那是倒是不在道歉的现场。原因嘛……很简单,他现在下床都难。
  
  在这件事处理完之后,孙翔不知道怎么弄的,反正他搞到了叶修的qq号,整天一句表白,然后被喻文州微笑盗了号改了密码。
  
  在改密码的三天后,喻文州和叶修完婚。

——end——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