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用两千八百五十二字苏叶叶(一发完)

擒七:

*爱你们


—————————————————————


曾经有叶粉发过一个帖子,引来无数讨论。

#叶修身上最苏的地方是哪里?#

结果大概分为这么几类。


1.
“我去这还用想?!当然是手啊prprprprpr”

无论是叶修的手那骨节分明,白净匀称的外形,还是叶修惊为天人的手速,都当之无愧一大苏点。但是有人质疑,职业选手的手哪有几个不好看的?

兴欣的第一个荣耀广告代言就是叶修接的。


在一片白色的雪原,星光零散。帐篷里灯光微弱,这一切构成了让人窒息的死气沉沉,仿佛寒风料峭将要最后生气碾碎。这时视野中出现了一束火把,暖橙色的光芒舔舐着握住火把的手,从亮丽的红过度到极浅的黄,最后露出苍白的手腕,骨骼线条分明,阴影浓重,火焰一动一动地跳跃着像是青蓝血管跃动的脉搏。

火焰燃尽,画面一片漆黑。

“啊……”

天边的焰火骤然炸裂然后带动无数璀璨的烟花纷纷落下。

这时又出现那双举起火把的手,镜头拉远,在一片绚烂的光芒下是叶修略显单薄的背影。

“嘤……”

莫名伤感的BGM突然变成一阵喧嚣,镜头次无限拉远,随着视野扩大,渐渐的浮现出越来越多的火红色光点——是无数人举起火把在追随叶修。

“探寻属于我们的新世界吧,Glory never broken!”

“啊啊啊啊啊苏苏苏苏苏舔舔舔舔舔QAQQQ!!!!!”

“背影杀侧颜杀prprprprpr”

“这手……ヽ(´o`)口水……”

是,职业选手的手都很好看,但是大概只有叶修的手,让屏幕换了一块又一块。



2.
“叶修超级可爱啊!我要跟你们分享一段往事!!【深沉】”


咳咳,我是一个妹子。

属于那种,没钱没颜又胖又馋总之十分普通的妹子(所以以为我要抢你们老公的叶粉可以放心了=_=。。。)。

我觉得我唯一的优点就是荣耀技术还不错了,反正我是艺术生,空余时间还算多玩游戏不怎么耽误学习,就玩儿呗。

所以我十分有幸地加入了嘉王朝公会,我真的喜欢叶修啊,他很强,也很神秘,虽然我是第七赛季才知道他的,有点晚。

哈哈,那时我闺蜜用我照片硬生生捏了一张美人脸,加上我游戏实力不错,还算是混得可以。

但是,并没有我想得那么一直傻白甜下去。

我身边原来玩得挺好的哥们突然都跟我疏远了,而且莫名其妙的好几次我都被人打成白光,从复活点出来一脸蒙逼,我也没得罪谁啊???

哎呀我知道你们想听叶修我也不别那么多废话啦。

总之就是有个妹子嫉妒我,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关系比较好的哥们里有一个她挺喜欢,就开始各种陷害我,冤枉我和别的公会串通啦,现实生活里我是个丑逼啦之类的。

妹子漂亮,人气高,好多人都喜欢她,我只有一张硬生生p过的照片。

啊,最终我还是被挤走了,带着一堆连系统都屏蔽的脏话。

可能是苍天都觉得我可怜。

我再一次感谢我荣耀技术好,真的。

“你不是嘉王朝那个‘卡拉卡拉’吗,怎么没看着你公会标志。”

我当时就想着我靠还有人记得我!也没多想就开了麦把我的经历大吐特吐,真是话到伤心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甚至把我父亲失业,自己失恋,暴饮暴食到从八十斤变成快两百斤的大胖子被周围人的唾沫要淹死,游戏是我唯一感到温暖的地方可是发生了这种事什么的都给说了出来。……然后我觉得哪里不对,这声音有点熟悉啊……?!

“……你这经历,跟小说一样,啧,谁欺负你?哥带你去教她做人。”

我跟你们讲,叶修声音特别好听。

好听哭了!!!

我亲眼见证叶修的实力有多可怕……那个妹子活活被叶修轮白了……甚至爆出三件橙装……

当然妹子叫了一帮人要报仇,叶修那时候还在嘉世,也不能太伤及无辜。

也就顺便轮了八九十个人吧!

最让我感动的事是,他管我要了证据替我写了帖子澄清。这要是还不算什么的话,你们大概猜到了,对!!!!他用大号一叶之秋发出去的!!!!那个叶修唯一发过的八卦帖就是关于我!!!!还拉来一帮大神顶帖!!!!我看到夜雨声烦一枪穿云沐雨橙风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甚至大漠孤烟的时候整个人都窒息了!!!!

我还知道了为什么叶修会记得我,就是因为我曾经是他带过的一团三把手。

“毕竟我的人,哥罩你。”

叶修他特别护短,真是,可爱死了。

现在我是兴欣一团的三把手。

我努力减肥了四年,现在体重刚刚过百,也终于有男生和我告白。

对了,是你们想的那样。

开头说什么不会抢你们老公,什么叶粉可以放心了都是骗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喜欢叶修了我不管叶叶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好不要脸哦……可是我生不起来气哦……”

“啊看你说那么多经历就放下刀好了,不过叶叶是我的!!”

“滚!修修是我的!”

“霸道总裁即视感苏一脸Σ( ̄。 ̄ノ)ノ”


3.
“离家出走打游戏什么的……觉得叶修莫名一股中二苏,对不起可能是我的错觉……”

在苏黎世的时候苏沐橙答应遗憾多年叶修不肯露脸的粉丝们有时间就直播跟拍叶修。

“我是沐雨橙风,今天依旧出来卖哥哥呢^_^弹幕尽量克制一点哦~”

“女神好(@ ̄ρ ̄@)”

“233333卖哥哥心疼修修三秒钟”

“又可以见到老叶了prprpr”

“^_^好的让我们先看看叶修今天穿的是什么……(O_O)……”

叶修今天穿着紧身的黑色九分裤,笔直的两条腿几乎晃花苏沐橙的眼,低腰帆布露出好看的脚踝,上身……什么都没穿……就裹了一条宽大的白毛巾,头发湿漉漉的还滴着水,看得出用手指随意将其梳到了脑后,露出额头,睫毛上还沾着水珠。

哦。

放荡不羁。

妖艳色气。

人间尤物。

叶修就茫然地看着苏沐橙和她的手机镜头,微张着嘴烟头“吧唧”掉在地上。

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没等叶修答应一干不怀好意的人就破门而入。

“领队,洗澡完出来不好好穿衣服是会着凉的,来毛巾给我上衣穿上。”

“啊老叶你裤子也好像穿反了!怎么这么不小心还好你没有出门哈哈哈哈!来来来来来本剑圣这么善良就帮你一把!”

“前辈,嗯……”

“我靠你们放开朕!”

苏沐橙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腰上已经搭了四五只手,还有随毛巾被抢走露出的锁骨和……

“好的今天就到这里,要不然我的简介就是‘知名色情电竞选手’了呢~”


隔天叶修转发了苏沐橙的视频。

叶修V:呵。

4.
“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之神,荣耀初代大神,许多战术始创者。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4届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第10赛季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5.
“叶修会钢琴。”


6.
“叶修会银武。”


7.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他。”

“哪里都苏!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

















评论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