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表情包的兼容性

语罢寄无人:

-聊天体,一发完


-真的有表情包系列


-写的傻啦吧唧的










 @临江 你的点文,让我写的傻啦吧唧的。你对这个系列好执着。








前文链接








海无量:@君莫笑




君莫笑:不敢




百花缭乱:不愧是猥琐大师,随手一个表情包就这么猥琐




海无量:不敢当,不敢当




百花缭乱:




石不转:张佳乐你训练做完了吗?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很嚣张啊,训练还没做完就在这里浪。话说,方锐你这套表情包真是太猥琐了,你这么猥琐的人到底是怎么潜入联盟里的。




海无量:说的像你多正经一样。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哪里不正经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训练做完了吗^_^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继续浪啊



黄少天:滚滚滚。




海无量:老叶




君莫笑:脱了,然后呢




海无量:... ...




一枪穿云:  ... ...  




生灵灭:... ... 




夜雨声烦:方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算是看清你了。魏老大你也不管管你们兴欣的人,一大早就在这里发这么猥琐的表情包。




迎风布阵:@君莫笑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小戴马上就去训练


索克萨尔:前辈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队长我感觉你变了,变的让我陌生。




索克萨尔:^_^ 




君莫笑:


索克萨尔: ... ...




鸾辂音尘:o(*≧▽≦)ツ┏━┓




谁不低头:o(*≧▽≦)ツ┏━┓




沐雨橙风:o(*≧▽≦)ツ┏━┓




君莫笑:@王不留行  我这里有一个表情包感觉挺适合你的




王不留行:... ...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老叶干得好,其实我早就看这个微草的不顺眼了。




君莫笑:@夜雨声烦   别急,这个给你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看你变绿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  




长河落日:... ... 




冷暗雷:... ...




迎风布阵:霸图的这是怎么了,怎么集体发省略号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要不要往前翻翻记录,真的,一张辟邪美照。




迎风布阵:... ...




大漠孤烟:幼稚




鸾辂音尘:叶神!


君莫笑:小肖你管一管




生灵灭:小戴... 


石不转:你们的训练都做完了吗?




海无量:




夜雨声烦:我今天真的重新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猥琐大师




海无量:




君莫笑:五号队友黄少天同学和十四号队员方锐同学,加三次训练,文州你负责监督。




索克萨尔:好的




方锐:老叶,其实我感觉我可以再抢救一下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都是蓝雨的好伙伴,在苏黎世我们更应该团结互助, 你忍心让我加罚三遍训练吗!!!




索克萨尔:忍心




百花缭乱:你倒是继续浪啊




君莫笑:再加个乐乐,文州记着点




索克萨尔:好的




百花缭乱:... ...




鸾辂音尘:天道好轮回




谁不低头:不信抬头看




沐雨橙风:苍天饶过谁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前辈吃饭了吗




君莫笑:还没




一枪穿云:一起吃吗




君莫笑:好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也没吃饭呢,我也要和老叶你一起去吃




君莫笑:你们什么时候训练结束了,你们什么时候吃饭




百花缭乱:... ...




海无量:... ...




沐雨橙风:真心疼




鸾辂音尘:我怎么这么想笑




谁不低头:我也想笑






---END---




 @神经源√A 这个大傻子非让我艾特他←_←那我就勉为其难艾特她吧。

评论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