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然了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游戏“当然了”
  *世邀赛背景,all叶,昨天说的那个比较长的版本(?)
  
  
  
  大概是世邀赛期间训练得有些枯燥,作为领队的叶修出于让大家放松心情的目的,同意让苏沐橙组织大家玩游戏的建议。
  
  
  苏沐橙:“玩‘当然了’怎么样?”
  
  
  黄少天:“这个我知道!1v1对决,双方轮流说话,另一方必须回答‘当然了’,说其他的就算输,这个挺有意思啊!”
  
  
  苏沐橙微微一笑:“大家都没意见吧?那就14人抽签分组吧?”
  
  
  叶修指了指自己:“为什么我也要参加?”
  
  
  收获了众人的“呵呵”。
  
  
  抽签结果:
  
  张新杰——唐昊,苏沐橙——李轩,楚云秀——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叶修——张佳乐,方锐——周泽楷,孙翔——肖时钦
  
  
  叶修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分组时,啧啧两声,意味深长地望着喻文州:“我昨天还看见你俩粉丝画了你们的小黄图来着。”
  
  
  喻文州有些无奈:“前辈你想太多了,我也看见过我们俩的小黄图。”
  
  
  叶修:“……”
  
  
  
  
  
  
  张新杰和唐昊刚被众人推到中间的位置,唐昊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对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How are you?”
  
  
  唐昊毫不犹豫:“I'm fine……卧槽……”
  
  
  “你输了。”张新杰轻轻开口。
  
  
  考虑到大家即将到国外参加世邀赛,近日众人是狠下了一番功夫恶补了一番英文,天天浸沐在各种简单的日常用语中,导致唐昊已然形成条件反射。
  
  
  他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张佳乐一拍他肩膀:“没事,和心脏玩益智类游戏,一般还未开始,便已经结束。”他意味深长地开口,让唐昊不禁想,用这么老成的语气说出这种话,所以在这件事上张佳乐你究竟是有多么经验丰富啊?
  
  
  
  
  
  
  下一组苏沐橙和李轩上台后,联盟女神露出一个纯良的笑容,冲对方伸出了手:“李队,请多指教啊。”
  
  
  李轩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也伸出手,冲苏沐橙露出一个有礼貌的微笑:“苏队也请多指教。”
  
  
  苏沐橙收回了手,笑意加深,有些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李队,不过你输了。”
  
  
  “我去,苏妹子你学坏了啊!”黄少天目瞪口呆,伸出手去圈住自己身旁的叶修的脖颈,“老叶你都教了咱们联盟女神什么东西啊?”
  
  
  叶修没有抗拒黄少天的动作,像是早已习惯似的:“你懂什么,沐橙得我真传,可机智了。”
  
  
  这边还在讨论着,那边楚云秀和王杰希已然对上。
  
  
  楚云秀:“你是不是混同人圈?”
  
  
  王杰希:“当然了,你的ID是不是叫‘风雨欲来’?”
  
  
  楚云秀:“当然了,你是不是上过我的车?”
  
  
  王杰希面无表情:“当然了,你上次的王叶本是不是还有余本?”
  
  
  楚云秀:“当然了,我送你一本,你认输吧。”
  
  
  王杰希:“当然了,不过你要送我你出的所有王叶。”
  
  
  楚云秀:“当然了,回家就寄给你,你可以认输了。”
  
  
  王杰希:“成交,我输了。”
  
  
  故事就这样结束在了其他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
  
  
  喻文州呵呵一笑:“‘风雨欲来’果然是楚队啊。”
  
  
  苏沐橙微笑:“当然,我圈大手风雨太太。”
  
  
  方锐:“靠,王杰希太不要脸了。”
  
  
  周泽楷难得附和一句:“就是。”
  
  
  只有叶修有些茫然:“你们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太懂。
  
  
  张佳乐一见叶修皱着眉头想要弄清楚什么,立刻插嘴:“就是啊,他们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好了老叶别想了,快让下一组上啊!黄少天喻文州?快快快!”
  
  
  听张佳乐这么说,叶修点了点头。
  
  
  楚云秀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冲张佳乐比了个大拇指。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先发制人:“少天,你最近和王杰希关系很好啊,经常找他玩,上次还和他睡了吧?”喻文州安然地胡扯着一些明显没有的东西,毫不心虚,毕竟在叶修面前撇清自己和黄少天的关系比较重要。
  
  
  黄少天反应倒是迅速:“当然了,对了,队长我们换房间吧?”一想到可以和叶修一间房,黄少天决定大度地不计较队长坑自己的事情。
  
  
  喻文州却完全没被难住:“当然了,你是不是想和领队一间房然后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啊?”
  
  
  黄少天:“当然了。”
  
  
  围观的叶修这时出声了:“呵,把黄少天拉出去五马分尸。”
  
  
  黄少天急忙转向叶修:“等等老叶你不能被队长欺骗了,这只是玩笑啊。”虽然的确想对你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来着。
  
  
  叶修却不理会:“少天,我没想到我们的友谊还比不上这个游戏的输赢,真让我痛心。”语气中满是戏谑。
  
  
  喻文州趁机开口:“当然了。”
  
  
  “……”
  
  
  “……”
  
  
  “喻文州这个心机boy……”
  
  
  黄少天当然也不能任由喻文州宰割:“等等,刚才我对老叶说的那句话不能算进来吧!”
  
  
  喻文州:“当然了,你输了。”
  
  
  黄少天:“我没有!我对老叶说的那句话不算!”
  
  
  喻文州轻轻笑着:“的确不算啊,所以你现在才输啊,少天。”
  
  
  黄少天震惊。
  
  
  张佳乐适时做出评价:“啧啧,战术大师。”
  
  
  张新杰点了点头:“先是在黄少天跟叶神说话时,说出‘当然了’,让黄少天误以为喻文州是在回答他,以至于让黄少天问出‘和叶修交谈不算吧’的问题,喻文州再次回答‘当然了’,并说出‘你输了’这种题目,让黄少天再一次为自己辩解,从而没有说‘当然了’,输掉比赛,喻队大局观很不错。”
  
  
  唐昊:“……”表示同情。
  
  
  叶修却早已走到中心:“好了,张佳乐,别感叹了,你快过来。”
  
  
  张佳乐:“当然了,我去,老叶,你耍诈啊!”张佳乐不由为自己的反应点了个赞。
  
  
  叶修:“当然了,你也不看看我多厉害。”
  
  
  张佳乐:“当然了,也就是比我差那么一点。”
  
  
  叶修:“当然了,在拿亚军方面我的实力还是比不过你的。”
  
  
  张佳乐有些咬牙切齿:“……当然了……你最近越发不要脸了啊。”
  
  
  叶修笑了笑:“当然了,毕竟哥的人格魅力都把你给彻底征服了。”
  
  
  张佳乐忍无可忍:“当然了,我强烈建议联盟把这种不要脸的领队剔除掉。”
  
  
  叶修摇了摇头:“当然了,可是把我剔除掉你们还能拿冠军吗?”
  
  
  张佳乐:“当然了!你在这里才最影响心情好吗!”天天都在想该怎么日你,谁有心思好好训练啊?
  
  
  叶修却也不在意:“当然了……说起来你刚才输了吧?”
  
  
  张佳乐愣了愣神:“有吗?”
  
  
  随即他又忽然反应过来:“卧槽,叶修你又阴我!”
  
  
  于是,第三个死于战术大师的人下场了。
  
  
  “我要谴责领队,什么叫没他就拿不到冠军?”黄少天义愤填膺。
  
  
  “怎么,不服啊?叫你们队长代表你来跟我pk一下,看谁赢啊。”叶修也不退让。
  
  
  “和我们队长pk,叶修你的脸呢!”
  
  
  叶修啧了一声,斜乜黄少天一眼:“怎么说话呢,看不起你家队长啊?”
  
  
  黄少天震惊了:“队长你千万别听这个人挑拨离间啊!”
  
  
  喻文州一直在旁观战,并没对自己躺枪一事发表太多看法:“没事啊,反正少天你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微笑:“还和我抢房间?”
  
  
  黄少天:“……不……”
  
  
  
  
  
  看到下一组名单时,众人都沉默了。
  
  
  方锐对上周泽楷选择先发制人:“周泽楷你是不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讨厌叶修,因为他抢走了你们的三连冠?”
  
  
  周泽楷:“……不。”
  
  
  叶修:“小周这叫品德高尚。”
  
  
  李轩:“……这个结果真的是丝毫不意外啊。”
  
  
  孙翔瞪他一眼:“我们队长只是不喜欢说太多而已。”
  
  
  楚云秀撇撇嘴:“只是想证明他对叶修坚定不移的感情吧,宁愿输掉游戏也要证明自己,啧啧。”
  
  
  李轩:“……我有时候真的很好奇,楚队你究竟是怎么脑补出这么多戏的?”
  
  
  张佳乐意味深长地开了口:“李轩你还是太年轻,知道什么叫‘腐眼看人基’不?”
  
  
  楚云秀怒了:“滚蛋,我哪里腐了?是你们太基了!在认识你们之前我简直不是一般的正直。”
  
  
  张佳乐无语地摆手:“是是是你最正直了。”
  
  
  楚云秀满足了:“废话。”
  
  
  孙翔和肖时钦一起上场的时候,所有人都露出了一副恍若猜中结局的表情。
  
  
  肖时钦开门见山地问孙翔:“你讨厌叶修?”
  
  
  孙翔:“当然了,你喜欢叶修?”
  
  
  肖时钦:“当然了。你喜欢叶修?”
  
  
  叶修还没有谴责这俩人玩个游戏都不忘让他躺枪的行为,所有人在听到这个问题的一瞬间都露出了了然的神色,甚至认为胜负已定。毕竟孙翔那种性格别扭的小屁孩,怎么会那么坦然地承认自己喜欢叶修呢?
  
  
  肖时钦显然也是这么认为的。
  
  
  “当然了。”结果孙翔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末了还不忘问一句,“你怎么老是问我叶修的问题,你和他有仇吗?”
  
  
  “……啊?”肖时钦似乎还没回味过来。
  
  
  爆冷的结果就是国家队所有人都安静如鸡地看着孙翔自豪地宣布:“我赢了。”
  
  
  第一轮胜者再次抽签。
  
  
  叶修——方锐,苏沐橙——楚云秀,喻文州——张新杰,孙翔轮空。
  
  
  
  
  
  叶修看着对面的方锐:“方锐大大你现在是不是特别崇拜我?”
  
  
  方锐:“当然了,老叶你观察那么细致不会是暗恋我吧?”
  
  
  叶修:“当然了。”
  
  
  方锐内心暗爽,其他人可就不乐意了。
  
  
  黄少天咬牙切齿:“靠,这个猥琐方!”
  
  
  张佳乐赞同:“太不要脸了!”
  
  
  然而游戏还是要继续的。
  
  
  叶修继续问:“小戴都说你是我真爱了,所以你是不是感动得打算夏休期不眠不休帮兴欣抢BOSS啊?”
  
  
  方锐:“当然了。”
  
  
  苏沐橙听到这笑了笑:“我记下了。”
  
  
  方锐瞬间眼神死,还不忘继续游戏:“所以上次聚会是不是你夜袭我?”
  
  
  叶修不为所动:“当然了,谁让你老是勾引我,不知道我喜欢男人吗?”
  
  
  方锐眼睛一亮,大喜:“真的啊?”
  
  
  叶修挑眉:“假的。”
  
  
  “……”
  
  
  “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谁让你那么猥琐,被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逮到时机就开始嘲笑某人。
  
  
  王杰希转头望叶修:“你是直男?”
  
  
  叶修摊摊手:“我又没谈过恋爱我怎么知道?可能我的性向是荣耀女神?”
  
  
  张佳乐也逮准时机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还没谈过恋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挑挑眉毛:“怎么了,说得跟你谈过似的。”
  
  
  “……”
  
  
  “那……连动作片都没看过?”方锐问。
  
  
  “闹什么呢!没看见有妹子吗?下一组!”虽然叶修掩饰得很好,但大家都没有错过他有些泛红的耳根。
  
  
  内心一致:没想到老叶/前辈/叶修这么纯情,不过很可爱啊。
  
  
  下一组是苏沐橙和楚云秀。
  
  
  楚云秀:“你喜欢叶修?”
  
  
  苏沐橙:“当然了,你也喜欢叶修吧?”
  
  
  楚云秀:“当然了,所以你要出本了吗?”
  
  
  苏沐橙:“当然了,所以为了庆祝,云秀你今晚飙车吧?”
  
  
  楚云秀一脸冷漠,想也不想:“我拒绝!”
  
  
  人格脸皮皆可失,唯有断更与清水不可辜负。
  
  
  在场的各位老司机不约而同地想起了风雨欲来太太常年挂在首页的座右铭。
  
  
  下一组是喻文州和张新杰。
  
  
  两个战术大师冲对方微笑着,表示比赛开始,随后用众人并不能看懂的方式进行了一场言语上的撕逼。
  
  
  除了知道喻文州赢了以外,大家都一脸懵逼。
  
  
  只是叶领队表示,你们玩你们的游戏就好,为什么要带上我???
  
  
  
  
  第三轮
  
  
  喻文州——叶修,苏沐橙——孙翔。
  
  
  喻文州:“很高兴对上前辈。”
  
  
  叶修:“当然了,可以随时让你看看前辈的威严。”
  
  
  喻文州:“当然了,我一直很崇拜前辈呢。”
  
  
  叶修:“当然了,联盟有人不崇拜我吗?”
  
  
  张佳乐在场下翻了个白眼:“我觉得韩队会揍他。”
  
  
  王杰希:“嗯。”
  
  
  喻文州:“当然了,前辈你是不是觉得我条件不错?”
  
  
  叶修:“当然了,喻文州你是需要前辈的鼓励来找回自信?”
  
  
  喻文州深深地看了叶修一眼:“当然了,那我们结婚吧?”
  
  
  叶修:“当然了,是不是该准备点彩礼啊?”
  
  
  喻文州:“当然了,我的银行卡都交给你,你把兴欣的仓库当嫁妆吧?”
  
  
  叶修:“呵呵。”
  
  
  “啧啧,最喜欢这种年度大戏了。”楚云秀摇了摇头。
  
  
  “勾心斗角真累,文州我让你好了。”叶修摆出一副“我真伟大”的表情,“你看少天的表情多难看,我们再玩下去就要伤害到你们的感情了。”
  
  
  “叶修你滚!”黄少天愤怒。
  
  
  “呵呵。”喻文州并没有回答。
  
  
  下一组由苏沐橙对上孙翔。
  
  
  大家想着孙翔上一把胜利全凭运气,这一次怎么也要输了吧,结果孙翔一上来就压低音量在苏沐橙耳边说了什么。
  
  
  苏沐橙愣了两秒,“啊?”了一声,输了。
  
  
  全员静默。
  
  
  “我靠孙翔说了什么?!”
  
  
  大家一脸震惊。苏沐橙若有所思,半晌抬头冲大家笑笑:“他声音太小,我是没听清楚他在说什么,结果被坑啦。”这么说着,她又吐了吐舌头,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大家也就不闹她了,只在叫嚣着孙翔也学坏了。
  
  
  只有叶修靠近苏沐橙问了原因。
  
  
  苏沐橙看着他笑:“他问我‘叶修把一叶之秋交给我后悔吗?’”
  
  
  叶修愣了愣,轻轻笑了笑,眼神温柔,随后轻声说:“怎么会呢。”
  
  
  于是第四轮决赛的阵容就成了孙翔vs喻文州。
  
  
  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次怎么都该是孙翔输了吧。
  
  
  孙翔不负众望地先行开口:“…呃,你和黄少天真的是情侣啊?”
  
  
  “……”
  
  
  先前被叶修误解了两次,喻文州就已经够头疼了,孙翔现在又来这么一出……
  
  
  喻文州衡量了一下比赛胜利和叶修的重要性。
  
  
  觉得叶修重要多了。
  
  
  于是他果断地开了口:“不是,我和少天没有任何除队友关系以外的关系。”
  
  
  “……”
  
  
  “哇,你们全员输给了孙翔了呢。”苏沐橙拍了拍手。
  
  
  “不要说得跟全员里没你似的。”黄少天冷酷极了,他一点也不想躺枪,尤其是在他家老叶面前和别人扯上关系,还好喻文州维护了他的声誉。
  
  
  “……”
  
  
  不过,这个结果。
  
  
  全员震惊。
  
  
  国家队众人玩益智类游戏,孙翔成为最终胜者。
  
  
  开什么国际玩笑!
  
  
  然而……
  
  
  喜大普奔。
  
  
  孙翔。新晋荣耀联盟战术大师。

评论

热度(17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