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 来呀,来找我呀

Kylin:



♪世邀赛背景


♪带伞哥<(^-^)>


♪糖糖糖,反正是甜的


♪子午午小天使的点文  ,求不嫌弃_(:зゝ∠)_










      某天,叶修发现自己得到了一个了不得的技能。


 


  喻文州照常来叫叶修起床,却发现被子胡乱地堆在床上,人却不见了。“叶修今天早起了?真稀奇。”喻文州边说着,顺手带上门出去了。然而直到训练开始也没见叶修的身影,平时无论如何训练开始时叶修还是会出现安排一下的。喻文州简单交代了训练任务,安慰大家不要慌,就开启了找叶修模式。


 


    训练室?没有。餐厅?没有。别的队员的房间?也没有。


 


  到底去哪儿了?难道是出门买东西了?喻文州绞尽脑汁的想着,抬头发现又来到了叶修的房间,随手推门进去,却发现叶修在床上呼呼大睡。


 


  喻文州哭笑不得地掀开叶修的被子,“领队大人不交代一下一大早上去了哪儿么?”


 


    叶修朦胧着扯回被子,嘴里嘟囔着:“这才几点啊,再让我睡会儿,就一会儿,真的就一会儿。”


 


   “都开始训练好一会儿了,还早呢?”说着,喻文州残忍的再次掀开被子,把人拖了出来。


 


    等叶修洗漱完咬着个包子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受到了全体队员的一致注目。被十来人严肃地盯着是什么感觉?叶修表示有点方。


 


    艰难地咽下一口包子,“都这么看着哥干嘛?不就是迟到嘛,看你们大惊小怪的!领队也是人,也难免会迟到的。”


 


    “一大早去哪儿了?”张新杰直直地看着叶修,对于领队一大早就到处乱跑的事,绝不能姑息。


 


    “我能去哪儿啊?我在睡觉啊!刚刚才被文州叫起来的。”叶修一脸迷茫,转头向身后的喻文州征求支持:“是吧文州?”


 


    喻文州摇摇头:“我早些时候去叫你,你并不在。”


 


    “文州你不能因为刚才我不小心踢了你两脚就这么报复我。”叶修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委屈地看着喻文州。


 


    “不是因为这个!”喻文州满头黑线,“早上你确实不在,不只是我,大家都看到了,你的床上并没有你。”    


 


    “怎么可能!”叶修一脸的不可置信,狐疑地看着严肃脸的众人:“今儿不是愚人节吧?”


 


    “确实是不在的哦,他们没有开玩笑。”苏沐橙从显示器旁边探出头,解答了叶修的疑惑。


 


    两方各执一词,这件事最后只能不了了之。只是据说那天的国家队员们勇往直前,所向披靡,打了个大胜仗。对手国队员看着全程黑着脸的中国队,不住地反省什么时候招惹到了中国队。


 


    国家队员表示领队有小秘密了,他们不开心了,他们有小情绪了。而叶修则气愤自家的队员竟然不相信自己。


 


    第二天休假,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为什么选周泽楷呢?因为冷战状态下所有人都变得沉默寡言,本来就不怎么说话的周泽楷就显得不那么别扭。


 


    走着走着,叶修突然惊喜的发现了苏沐橙念叨很久的一款护手霜,兴奋地拉住周泽楷:“小周啊,你等等,我去买支护手霜。”


 


    周泽楷很开心能跟叶修出门,虽然是冷战期间,毕竟是单独相处啊,机会多么来之不易。一路犹豫着要怎么开口搭话,此时自是心花怒放,一转头却惊奇的发现叶修,不见了。


 


    叶修不见了,刚刚还牵着自己衣袖的叶修眨眼间就不见了。“前辈!”周泽楷焦急地四下寻找,不大不小的超市找了个遍却连叶修的影子都没有看到。颤抖着掏出手机通知了其他人,周泽楷含着泪花,颓然地坐在入口处。


 


    听到领队又丢了,众人急急忙忙地赶过来,却发现叶修赫然站在周泽楷身边,愣愣地,像是在发呆。


 


    “叶修你什么意思!”最快赶来的孙翔怒道,“耍我们好玩儿吗?”


 


    “孙翔,别着急,情况还不清楚,我相信叶修不是那样的人。”张新杰拦住要发作的孙翔。


 


    听到声音的周泽楷疑惑的抬起头,发现了站在他身边的叶修,惊讶的手足无措:“前辈!前辈……什么时候?”


 


    叶修没有回答,周泽楷担忧地捏捏他的脸:“前辈……怎么了?”


 


叶修回过神来,看了众人一眼,声音有些沙哑地说道:“先回吧,回去再说。”


 


回到训练室,众人默默地围成一圈,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语出惊人:“我看到沐秋了。”


 


苏沐橙瞪大了眼睛。


 


“就在超市,我看到了沐橙最喜欢的护手霜,本想告诉小周一声,结果我一叫他他就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想起周泽楷近乎疯狂的寻找,颤抖的手和绝望的眼神,叶修觉得心口丝丝缕缕地疼。


 


“咳咳。”不自在的清清嗓子,叶修继续说道:“然后我见到了沐秋。他就在离我们两米远的地方,和十年前……没什么区别。”


 


周泽楷发现叶修不见了的时候,也正是叶修发现苏沐秋的时候。


 


众人沉默不语,十多年前的那段过往,是他们无法涉足的。


 


“沐秋发觉我能看到他的时候,也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叶修笑道,“他说既然上天给了他这个机会,他就要好好利用了。”


 


叶修点上一支烟,利用?能怎么利用?他一个鬼,能做什么?


 


苏沐秋:呵呵,以后你就知道了。


 


又经历了几次领队‘失踪’事件,众人终于明白叶修get到了一个了不得的技能:随机隐身,不定时不定地。而且在隐身期间,可以见到变成鬼的苏沐秋。


 


虽然有些不方便随时捕捉领队,不过在叶修保证一旦进入隐身状态后一定寸步不离地跟在他们身边后,国家队的众人接受了这个糟心的技能。反正叶修还是他们的,而且最近叶修明显开心了不少。


 


还是利大于弊的嘛!


 


然而过了半个月后……


 


利大于弊?大于个大头鬼啊!


 


你经历过正在浓情蜜意干柴烈火的时候怀中人突然不见吗?你经历过好容易骗得心爱的人刚要带上订婚戒指时人突然消失么?你经历过闭上眼睛期待爱人的吻结果等好久没动静一睁眼发现没人了么?


 


好吧,最后是叶修故意的。


 


你看,那个叶不羞又多了个借口逃跑!


 


利大于弊???呵呵,后悔还来得及么?


 


我觉得还不错哦。来自鬼生赢家苏沐秋(^-^)V。




END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