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翔叶】我可能遇到了人渣

付东流:

@秀六六六 点的梗


复建写文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孙翔觉得自己可能被骗了。


在与叶修同居两个月零一个星期后,孙翔可耻的认识到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现在这个社会,装gay骗男人的有很多,很不巧他就遇上了一个。


不要问孙翔怎么发现的


当一个漂亮的女子经常来串门,并且经常给叶修带各种用品,以及两个人之间暧昧的氛围,孙翔曾几度觉得那个女子才是叶修的恋人。也可能真的是,可能自己才是那个世人唾骂的小三。毕竟那个女子前两个月有事,这个星期刚回来。不排除叶修因为一个人空虚寂寞冷,瘙痒难耐,再加上自己高大威武、英俊潇洒,然后把自己被动小三了。一想到这里,孙翔觉得整个人都非常不好,越发不爽,身下也不断地加大力度。


孙翔也是问过叶修的,在某种少儿不宜正如现在的场合下。听电视剧里的人说,人嘛,在神志不清地时候最容易说实话,比如喝醉,比如现在。


但是孙翔觉得这个对叶修没什么用,叶修是一个自制力很强又腹黑又聪明的人,不得不说这种设定还真讨厌。但孙翔还是试了,然后果然没什么用。


“最近常来家里的女的是谁啊!”


“唔……哈,沐橙,啊……轻点……我妹妹。”


呵呵,你怎么不说是你干女儿呢?孙翔并不想知道叶修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反正叶修这个人目前在他心里就是渣。


孙翔觉得这一切的造成都是因为自己的院长,要不是他让自己接手叶修没做完的项目,他就不会因为交接问题去找叶修,就不会认识这个同系的学长,更不会这么不清不白的被他勾引然后同居,也就不会出现现在这个尴尬的情况。


孙翔觉得自己可能是被猪油蒙了眼睛。


苏沐橙,孙翔也听说过。


都是一个学校的,女神级人物,谁没听说过谁呢。隔壁系的系花兼学校的校花,要不是跟叶修有关系,孙翔连看都不看一眼,非礼勿视,他可是个有文化的人。


既然叶修不仁,那就别怪自己不义。自己才没有喜欢这个人渣!孙翔心里忿忿不平地想着,轻手轻脚地帮累晕了的某人清理干净,然后塞进自己的怀里,睡觉。


叶修是在诡异的注视中醒过来的,孙翔一见他醒过来,麻利的穿上外套蹭蹭蹭的跑出了房门。其他没什么奇怪的,就是这幽怨地眼神让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本能的也想起身,动了一下就瘫回了被子里。真是人老了,不中用了。


今天天气不错,苏沐橙也不错。


“叶修,我逛街的时候顺便帮你买了件厚衣服,最近降温,记得穿厚一点。”


又来。


孙翔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上的家庭狗血伦理剧。眼睛的余光不由自主的发散性扫射到坐在另一边正在交谈的两个人身上,不就是买件衣服嘛,家里有暖气,叶修又不出门,买厚衣服有什么用。


听着他们两个和和睦睦的交谈声,孙翔就觉得心烦,心一烦,瓜子嗑得更是震天响,冷漠的瞟了瞟那两个人,冷哼了一声,趿拉着拖鞋,孤傲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怎么了?”


这小脾气耍的,就是苏沐橙瞎了也看得出来孙翔他心情不好。也不知道为什么,孙翔似乎特别针对自己。刚来第一次的时候,还算客气,来的次数多了,两个人就越来越疏离。人家既然不待见她,苏沐橙也犯不着凑上去搞好关系,反正自己是来看叶修的。


叶修看着紧闭的房门,摸了摸下巴,“大概是吃醋了。”


“蛤?”


“沐橙,要期末了就少到我这来吧。当初不是信誓旦旦地说要拿奖学金吗。”叶修也不回答,不留痕迹地岔开了话题,直戳苏沐橙痛处。


一听到期末,苏沐橙整个人都垮了,“我总算是知道鲁迅为什么要弃医从文了,我可能有一个假脑子。”


叶修一听,乐了,作为已经毕业不同专业的学长没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只能安慰苏沐橙让她接受现实,并温柔的把她赶回了学校。


电视上还在声嘶力竭地放着回村的诱惑,叶修坐着看了一会,觉得没劲,就把电视给关上,心里对孙翔的品味又有了新的改观,但无法否决的是叶修觉得有点小开心。


孙翔觉得是时候换一个房子住了,当然一定是因为现在更巧是年末,租房子不方便,自己东西又多,才没有立刻动身搬出这个家。他才不会对叶修存有一丢丢的留恋。


安静如鸡的孙翔安详的坐在床上等了一会,听见外面的门咔嚓一声落锁,才默默地走回客厅继续看回村的诱惑。今天是大结局,即使对叶修不满也不能阻止他看大结局的欲望。


“翔翔?”叶修在孙翔的旁边坐下


“翔翔?”叶修整个身子前倾,半趴在孙翔的身上。


“羊习习?”叶修用自己的脸成功地挡住了孙翔的视线,电视剧里女主角还在声嘶力竭地吼叫,孙翔的心却蹦蹦蹦嘎啦给给地跳个不停。


“你挡住我看电视了。”


“女主答应了男主的求婚,两个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你怎么知道?!”孙翔震惊了,他记得叶修是不看这种电视剧的,难道他连这个都瞒着自己?


“这种家庭伦理狗血剧一般不都是这个结局吗,坏人自有报应,相爱的人走向新生活。”


叶修也不管孙翔的反抗,毅然决然地关了电视,强硬的让他正视自己。他觉得自己需要和眼前的这个人好好谈谈。


“你吃醋了。”


“靠,你以为你是谁啊,我怎么可能会吃醋。做人能不能要点脸。”


一如叶修心里所想,孙翔果然如预想般炸毛了。顺毛这事叶修拿手,不过,有些事情还是早点说明白的比较好。


叶修无视孙翔气急败坏的表情,接着说:“沐橙是我的妹妹。”


叶修语气有点生硬,可是孙翔也很委屈啊,这年头哪个男人没有几个好妹妹,也懒得反驳,声音蔫蔫地哦了一声。


“真的是我妹妹。”叶修皱着眉头又强调了一遍,自家恋人脑回路与众不同他是知道的,但是自己明明说的是普通话,为什么感觉他还是理解不了?


“你骗谁呢。”孙翔愤愤地看着叶修,“你姓叶,她姓苏。”


叶修无奈了,估计在孙翔的亲属网里没有表妹或者堂妹这种生物,虽然苏沐橙两者都不是,但我们难道就不能单纯一点,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男女之间就不能拥有纯纯的友情或者是亲情吗?


“你怎么才能相信?”


“我……我怎么知道!”孙翔脸涨红了半天,也没有相出合适的办法,期期艾艾的说到。


这种时候,大概需要某种偶像剧情节的推动,叶修原来也是不懂得,但是就在苏沐橙走后的几分钟,他懂了。


叶修抬腿,跨坐在孙翔的腿上。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孙翔的额头,四目相对,低低又温柔的开口说到,“应付你一个我就够累的了,哪还有时间是应付其他人。”


又低了点坐着的腰身,凑近,不带情欲的吻了一下孙翔的嘴唇,“你都把我吃透了,还不知道吗?”


 







于是,孙、叶、苏三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于是孙翔和叶修性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苏沐橙一人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

评论

热度(7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