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由次元壁打破引发的虐狗事件(10/13)

安静的狗鱼:

#每天一个小段子
#我为叶神生贺出过力
#自己买的狗粮,哭着也要吃完




*
我是一个安分守己的腐女,不产粮也不为组织招黑,唯一的一点小癖好也只是爱看飙车。


闲暇时除了看看小说追追番,我就喜欢玩点小游戏,因此攻略游戏对象极有一手。


比如最近很火的《荣耀》,基友群里只有我一个人打出了总受路线。


没想到这是我悲催生活的开始。




*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自己的房客们在虐狗。




*
“前辈,不能抽烟。”俊俏的后辈对窝在沙发里的男人说,湿漉漉的眼神让人难以拒绝。


“呃。”被称作前辈的男子左顾言他,就是不肯放下手里的命根子。


但是行动力超强的后辈强硬地直接抽出香烟,表情严肃,“嘴里不舒服就来找我。”


然后不容分说地给了他一个湿吻。


这恋爱的酸臭味哟……


我面无表情地关上门,让秋日的冷风带走我的凄凉。


不对,这明明是我家!




*
没错,某一天我像往常一般起来,发现屋子里莫名其妙多了一堆男人。


我差点就要报警时,突然发现他们一个个脸熟的不行。


这TM不是荣耀里的角色吗?


还是总受路线背景下的角色。


于是我有幸每天都能亲眼见到各种各样的修罗场。




*
“要吃蛋糕吗?”喻文州笑。


“跟我去运动。”张新杰皱眉。


“不如和我一起讨论一下该怎么回去?”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叶修思考良久,最终愉快地决定和黄少天一起去网游里抢BOSS。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啊。围观整个过程的我想。




*
家里多了一堆男人,最大的问题不是吃,而是房间不够。


特别当这群男人都对同一个人有箭头指向的时候。


“你都这么壕了,怎么就不能多做几个房间呢?”罪魁祸首对受害者这么说到。


“滚啊。”被三次元中的二次元男神伤到的我,决定,要联合众人好好整治他。


于是深知男神底细的本大厨,在他的晚餐里毫不留情地加入烈酒添料,并用浓郁的香气掩盖住层层杀机。


男神果然不到一分钟就被放倒,周围的男人们露出你我都懂的笑容。


不过车没有飙起来。


因为我排除万难把叶修扛到了一个单独的房间里。


笑话,有迷妹在,你们能欺负我大叶神?




*
话说男神身子软软的。ԅ(¯﹃¯ԅ)


好想压倒他。




*
虽然我打出了总受线,但我还是有本命CP的。


弟弟君没有一起穿过来让我感到非常伤心。


所以更加不想给其他人福利。


叶神表示“和你住一起真轻松啊。”


于是我的战斗力更强了。完全忘记自己才是造成这一复杂关系的源头。




*
王杰希试图贿赂我,我义正言辞地拒绝。


喻文州试图贿赂我,我义正言辞地拒绝。


周泽楷试图贿赂我,我犹豫了一下,依旧义正言辞地拒绝。


张佳乐也试图贿赂我,我,我答应了。


黄少天不服。


我只回他一句话,他竟哑口无言。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我觉得我真是伟大极了。




*
这天我照常和骑士一样把叶神护送回房,第二天早上居然看到他脖子上有小草莓。


太无耻了,居然夜袭,难道你要我相信这大秋天的有蚊子吗!


我怒火朝天,冲上去紧紧握住叶神美腻的手,眼神坚定充满力量。


“叶神你说是谁,我把他驱逐出去。”


“呃。”叶神表情有些尴尬,“还真不是他们。”


他的视线落在自己身边,一脸难以言喻。“你懂?”


我不懂啊叶神!


像是为了回答我的疑惑,我的(划掉)咸猪(划掉)手被空气抓着和叶神分开,力量大得我无法反抗。


我惊魂不定地四处张望,一个鬼影都没看到。叶神却像拖着一个人一样,手一拽,还顺便狠狠拍了空气一下。


顿时我就心领神会。


这狗粮,吃的我猝不及防。




*
我问叶神他最喜欢谁。


他叼着根烟,笑笑,没有回答我。


我看他实在嘴馋,悄悄把我把藏在口袋里的打火机偷渡给他。


“这小姑娘。”他敲了一下我的头,没有接过去,“这么想抽二手烟呢?”




*
和没有预兆的到来一样,他们的离去也无声无息。


只有我满满的回忆告诉我,他们确实意外地在这个世界存在过。




*
愿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也能幸福安好。






——END——
莫名其妙就文艺起来了,唉 ,人的本性就是无法被压抑~

评论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