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的室友总爱说梦话

以音:

借梗写文xx,原梗明明(神经源太太)的男寝投诉意见记事本xx


ooc








529寝室,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不光因为寝室平均颜值高达9.9分,也不光因为这里面全是那种有钱、有车、有房、打游戏厉害的一逼、学神兼校草的男生,更因为529寝室独家开辟的一个记事簿。




记事簿放在寝室外的一张桌子上,不管是谁,只要你有想在本子上和529寝室的几人侃大山的愿望,你尽管写。




当然。




作为一间六人寝室,这里面的六个人睡觉时间参差不齐,导致了有人深入梦乡都开始说梦话了,其他五个人可能还在围着桌子打游戏。




【3.1】




匿名:昨天黄少天睡得早,我们几个人把他扔到地板上以后,穿着袜子就上了他的被子上面打牌。




然后听到他大吼一声:“四个十!”




当时叶修悄悄咪咪跑到黄少天那边低头看看他是不是装睡,突然被黄少天那个傻子一下子抱住塞进了被窝里。




然后,我就听到我老婆弱弱地说了一声:“要不起啊。”




我由衷的希望,黄少天那个猪蹄别放在我老婆的腰上。





评论:


黄少天:我去你谁啊,你有本事说我媳妇是你老婆没本事报真名吗?啊?!有本事jjc来一把啊!




喻文州:当时我想说,哪来的四个十,那个不是在我这里吗?




周泽楷:没有,我赢了。




王杰希:赢了有什么用,最后你不把本都输给我了吗?




江波涛:围观的我要检举王杰希,他出老千。







【3.3】


王杰希:叶修昨晚难得早睡,我们打野图的时候听到他说:小心!君莫笑从天上来了!我当时差点笑出来,君莫笑不就是他吗,我老婆真可爱,然后回看屏幕,君莫笑真的来了,还是坐在一个魔道学者的扫帚上的。




那个魔道学者,你下来,我们聊聊人生。



评论:




苏沐橙:哦,那个君莫笑是我。




唐柔:我是魔道学者。




黄少天:我就说呢!为什么叶修把原来一直猥琐流的君莫笑打出了枪炮师的一身正气的感觉!原来是苏妹子啊!夸奖夸奖!




喻文州:重点是王杰希用的是战斗法师,然后被那个魔道学者打死了。





戴妍琦:【小声】黄少天夸奖苏学姐是为了讨好未来的妹妹吗?




楚云秀:【小声】我觉得是的,没想到黄少天是个心机boy啊,啧啧啧




方锐:为啥楼上有表情包?




江波涛:他们两个自己画的。





【3.4】




叶修:不好意思谁陪我一起去校长室走一趟,我要检举喻文州对舍友图谋不轨。



评论:




苏沐橙:我猜猜,是喻文州的喻叶写手号被你发现了,还是喻文州的喻叶群群主身份被你发现了?




黄少天:我我我!我和你一起去!!其实我早就发现队长心思不正了!!我帮你举报他!!让他回头是岸!!




王杰希:我来实况一下,大概是喻文州画的叶修出浴图被叶修看到了。




江波涛:谁叫喻队放在叶修的运动衣里面。




苏沐橙:其实这个决策很聪明啊,我也想不到叶修会突发奇想去跑步。




周泽楷:我,一起,举报他。





【3.5】


楚云秀:我,感觉529寝室真没一个正常人。




我们寝室的灯坏了,于是我就跑529去拉一个修灯的苦力,但是,我刚敲门进去,就看到蜷在床上的周队说了一声,叶修。




我先顿了顿。




本来嘛,529的团宠是叶修这种事情我是知道的,做梦说梦话我可以理解啦,但是,我以为,算是矜持的周队继续说。




“可爱,想日。”




叶修,心疼你的后面。由衷的。



评论:


苏沐橙:后续是周队被几个人喊醒拎道楼下篮球场真人PK篮球,结果是0:10




戴妍琦:补充一下,周学长是10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连周泽楷都打不过,还想打我!我可是篮球队的实力担当!




王杰希:ls和周泽楷身高差距为4cm




喻文州:据我所知,楼上在篮球队负责买午饭,的确是“实力担当”。




江波涛:毕竟,吃饱了才能好好打球。




张佳乐:当时,我围观他们打球,实况是黄少天摔倒了,顺带绊倒了喻文州、王杰希和江波涛。然后周泽楷趁机进了整整十个球!




叶修:我要换寝室,他们不仅打扰我写考研论文,意图用美人计让我不去抢野图。




黄少天:不是啊老叶!我是真爱你的!婚后我们可以共享财产啊!除了野图其他都是你的!





【5.6】


孙翔:举报你们寝室的江波涛,我一个月前让他帮我送叶修花,结果昨天看的他把花塞垃圾桶里了。



评论:




黄少天:这怕不是个傻子。




王杰希:这怕不是个傻子。




苏沐橙:这怕不是个傻子。




楚云秀:这怕不是个傻子。




周泽楷:这怕不是个傻子




方锐:这怕不是个傻子。




戴妍琦:这大概是#我要我情敌帮我送花,结果他把花扔了!咋办!急急急!#







食用愉快!


预售链接


谢谢捧场

评论

热度(2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