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兴欣叶】我觉得我被战队孤立了

维拉:

  #小段段子
  #兴欣全员性向高度一致,前队长功不可没
  #ooc我的锅
  
  
  ————————————————————
  
  
  (1)
  
  “老板娘,”罗辑哭丧着脸,“我觉得我被战队孤立了,是不是因为我还不够好啊?”
  
  陈果眼睛瞪得贼大,一脸不可置信:“你说什么?”
  
  罗辑扯扯陈果的袖子,紧张兮兮地左右看了看,低声道:“是真的,老板娘你小声点,我从来不说谎的。”
  
  陈果回忆了一下,觉得罗辑的诚信度确实一直很不错,虽然智商很高,但是为人一向真诚老实,当时就怒火滔天地开始挽袖子:“太过分了!真没想到我们队居然会出现这种事情!小罗你别怕,都有哪些人孤立你,你跟姐说,姐给你撑腰!”
  
  罗辑感动得热泪盈眶:“老板娘你太好了,我现在就给你讲,你可得替我保密啊。”
  
  “没问题!”陈果把没二两肉的胸口拍得啪啪响,“你就讲吧!”
  
  “我是上个月发现的,上上个月我不是和前辈拍了个照片吗……”
  
  
  
  
  
  (2)
  
  事情是这样的。
  
  夺冠之后,兴欣就被联盟树立成了教育新人的榜样,电竞之家打算出一期新人盘点,聚焦新人教育问题,好说歹说说服了叶修来拍这个封面,和他合影的新人则是选中了兴欣众人中最有学霸气质的罗辑。
  
  方锐各种不满:“电竞之家的人有没有眼睛啊?为什么不选我?我可是黄金右手,转型前后两度封神,哪里不学霸了??”
  
  陈果面无表情地把一张数据分析拍在他键盘上:“右手,来,解个公式看看。”
  
  方锐脸不红气不喘:“这种弱智的题也来问我,一看就选C。”
  
  叶修啧啧赞叹:“没想到啊方锐大大,几秒钟不见你的脸皮就已经厚到这种程度了,恐怕老魏都自愧不如,看来以后得叫你厚皮点心了。”
  
  魏琛怒:“就你脸皮薄,你都不要脸的,小罗造了哪门子孽居然要跟你这个老不要脸的一起拍照。”
  
  包子也怒了:“你凭什么说我老大不要脸!我老大脸可大了怎么可能说不要就不要!”
  
  一旁认真练习的乔一帆被这逻辑吓得一个手抖,一寸灰的血掉了一半,转过头正好看见叶修叼着烟十分无语地摸了摸自己的不仅不算大而且还挺好看的脸,察觉到自己在看他还侧过来看了这边一眼,撇了撇嘴,眼神无辜。
  
  乔一帆又一个手抖,一寸灰干净漂亮地挂了。
  
  陈果眼看训练室又要变成吸修现场,赶紧强行正楼:“没人对这个决定有意见吧?没意见我去找小罗了啊!”
  
  叶修点头附和:“没意见没意见,方锐不算人。”
  
  “老叶你就是不爱我了!”方锐委屈,“反正你都不难受,你想要自由,你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喔喔……”
  
  刚从屋里怒气冲冲出来然后一脸懵逼的罗辑:“居然不是包子在唱歌吗?”
  
  “别瞎黑人家包子,包子的歌声跟他一比简直天籁,”叶修沉重地叹了口气,走过去把罗辑的耳朵捂上,“好孩子别听,听了糟心。”
  
  叶修的手生得好,白皙修长,又一向保护得精心,触感细腻柔软,带着丝丝凉意和烟草的味道,虚虚捂在了罗辑耳畔。
  
  然后罗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以方锐为首的众人:“……”
  
  哇又合照又摸脸。妈的嫉妒了。
  
  罗辑如梦初醒:“大家都看着我干什么?方锐前辈你怎么了?”
  
  嗑着瓜子旁观已久的苏沐橙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嫉妒使他丑陋。”
  
  
  
  
  
  
  (3)
  
  “没过两周不是样片就出来了吗,我觉得挺好看的,就拿去给队长看……”
  
  苏沐橙笑着点头:“好看好看,没想到我们小罗还是个鲜肉苗子,是吧柔柔?”
  
  唐柔侧头看了一眼样片,封面的那张照片上罗辑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地站在幕布前,叶修手上拿着一件召唤师的法袍,从身后为罗辑披上,低眉柔目,表情温柔。
  
  哇叶修你怎么从来没对我这么温柔过??
  
  唐柔深呼吸:“……嗯。”
  
  苏沐橙再翻一页:“这张也不错。”
  
  第二页上罗辑坐在电脑前,叶修站在椅背后俯身,一手搭在罗辑肩上,另一只手连罗辑的手带鼠标地握在手里。罗辑抬头看向叶修,目光里尽是依赖和信任,叶修也微微笑着低头看着罗辑,照片中露出的侧脸柔和好看。
  
  唐柔再次深呼吸:“……”
  
  哇不行了气炸了。
  
  路过的安文逸想要看一眼:“照片出来了?”
  
  唐柔一把扯住他,摆了摆手,指了指自己的脸:别看了,我脸都被气红了。
  
  安文逸心领神会,脸色不太好看,右手和左手握了握:有拉手的没有?
  
  唐柔沉重点头,叹了口气。
  
  对面桌的包子霍然起立,表情委屈,指指自己,再指指照片,双手一握:我也想跟老大拉手手。
  
  旁边的方锐怒拍桌,推了包子一下,然后双手环住自己的胸,指指自己:你tm第一次见面就跟老叶抱过了,我呢!?
  
  正准备去接水给罗辑的乔一帆脚步一顿,转过头来,指指杯子,再指指饮水机旁边中午剩下的的汤汤水水,表情甚是纠结:你们说我要是直接给罗辑倒一杯胡辣汤是不是不太好?
  
  角落里的莫凡嘴角一抽,皱着眉思考了好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顺便还指了指包子:给他也来一杯。
  
  包子愤怒地推了莫凡一下,摸出卡来刷卡登游戏:莫凡我真是看错你了!啥也别说了jjc吧!
  
  目睹了全过程的迷茫的罗辑:“……”
  
  苏沐橙憋着笑看着罗辑表情越来越难过,推推他:“怎么了?看懂了?”
  
  罗辑摇摇头,很委屈地看着她,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沐橙姐你告诉我,为什么咱队组团学手语不带我??”
  
  
  
  
  
  (4)
  
  听完罗辑声泪俱下的控诉的陈果表情复杂。
  
  “你觉得叶修这个人怎么样?”
  
  罗辑一愣,挠挠头:“前辈……当然是好啊。”
  
  陈果接着问:“你觉得他哪里好?”
  
  罗辑想了想,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突然开始有点红,局促地推了推眼镜:“就、就是……很强大,很温柔,嗯……很可爱。”
  
  特别是那天他用手捂住我的耳朵的时候,握着我的手拍照的时候……
  
  天哪他巨可爱。
  
  罗辑用手捧住脸。
  
  看穿一切的陈果绝望地看了他一眼,深吸一口气,拍拍他的肩膀。
  
  “小罗,相信自己,你很快就能和大家一样弯……不是,一样好了。”
  
  “你很融入兴欣,真的。”
  
  
  
  
  
  ——end——
  
 

评论

热度(662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